close

小報(聖誕節)  

其實這是漫研社小報啦www...(聖誕節篇)

「社產」 你們沒看錯 就是社產唷0.<  我是螃蟹  漫研之社產~

這張的黑髮和陰影是墨筆畫的喔~~

沒錯我是香灣派!!!!!((大聲 

對了明年有點想出個人小報耶 高3前希望能完成這個夢想XD 不過就算出了不可能郵寄 只會在社團參場的時候順便一起賣吧

 

沾水筆練習2  

我現在用沾水筆的次數還是10根手指之內

這次總算滿成功的

還有一張最新的是期末社團作業 人家畫了妙麗喔^口^ 難得用水彩上色(不透明好難用...) 下次應該會po吧(我是說應該喔((被打

ㄚㄚ比起中國古裝其實還是比較稀歡歐洲捏030  期末作業乾脆都自創好了 商品稿全部同人www

對了我打算跨年前開臉書粉絲頁耶(大概啦)  可是萬一沒有人按讚怎麼辦啦><((扭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