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  

這是高一下在社團畫的~義呆利的瑞士和列支/敦斯登.........ㄜ...我都用彩虹筆上色的(我的色鉛筆怎麼畫都不鮮豔啊那是地攤貨

背景原本想弄愛心漸層結果有點小失敗了^0^|||

還有眼睛啊~這是個小發現耶 用彩色原子筆(0.38或0.28)效果超讚的!!!底下的淺色用彩虹筆補一下就很好看了

不過這不是我平常的畫風 因為圖小所以就省略很多線條了(平常超少女的...

黑執-商品  

黑執事的賽巴斯欽 一樣是社團的圖啦~墨筆真是好物!!整張圖最滿意的就頭髮啦~

不過衣服光澤苦手哪!!!!而且草稿階段...還是被說賽巴斯欽不該這麼少女巴拉巴拉...好不容易終於改成這樣不過還是不夠凶狠啊(??

花仙子  

這個是學期末交社團作業的...(不過後來我交別張(被打

這才是我的畫風啦!!!(握拳

我最愛畫的就是仙子.精靈.宮廷風洋娃娃.希臘女神(所以我中國古裝苦手...

這張除了四肢和臉.眼睛其他都是墨筆

 

轉眼間暑假過一半了呢~

最後一張:

 

高一下-社團  

這也是期末社團作業

兩張一樣彩虹筆.....

右邊是水彩紙喔~彩虹筆超難畫上去的ORZ

衣服的刺繡用金蔥筆  這張腮紅超滿意!!!用紅色稍微用力塗上去然後手指用力抹開(自己也嚇到了居然效果超好

左邊圖畫紙  這張....線稿事先畫完  可是那個上色啊....交作業當天花五分鐘硬拼完超粗糙的啊啊啊啊啊啊~~~~

樓梯的支架是用金屬筆塗的(妳偷懶的方法還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