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我真的消失很久了 高二下活動真是多

總之即將成為考生 高1高2讀得沒很好所以當然要拚高3這個關鍵期囉0.<

最大的願望是考去北部國立的....

慶幸的是我很清楚我想要讀什麼 有目標可以追就是一種力量吧?

而且這半年練了電繪 雖然缺錢買繪圖板但是滑鼠也好啦ˊwˋ

在暑期輔導開始前把電繪圖po上來吧XDDD

接下來高3這一年我也不會完全消失喔~~抓到時間就發圖 不過不會像之前比較頻繁就是了((目死

想多關注螃蟹請加FB喔~   ←蟹板

主要還是FB比較常上 有些圖也是發在FB動態

總之為了不要沉水如果時間許可大人不在家我還是會到處留言推文的!!(欸

對了為了避免加了臉書不知道是誰 就....記得發私訊表明身分一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